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葡萄牙VS瑞士前瞻:433强阵出击,1位置留悬念,C罗不该首发?

时间:2022-12-06 15: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1/8决赛已经战罢6场,荷兰、阿根廷、法国、英格兰和巴西等夺冠热门均顺利过关。接下来两场比赛,将轮到伊比利亚兄弟出场,其中葡萄牙会迎战瑞士,西班牙和摩洛哥狭路相逢,毫无疑问葡瑞之战将是焦点。



由于小组赛前两轮均取胜,葡萄牙得以提前1轮出线,而且大概率锁定榜首位置,所以最后一轮进行大面积轮换,结果意外不敌韩国队,爆出了不大不小的冷门,但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得到休息,到了一场定胜负的淘汰赛,老帅桑托斯将会派出全主力,力争一张8强的门票。



葡萄牙的防线四人组没人太大的悬念,随着达尼洛·佩雷拉和努诺·门德斯的伤退,坎塞洛和格雷罗将分居两翼,中卫搭档还是迪亚斯和佩佩。



其实葡萄牙防线上还有一位明日之星,那就是年仅19岁的安东尼奥。但他经验尚浅,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发挥不佳,赛后评分仅为6.7分。安东尼奥还需要练级,这种关键比赛,老帅桑托斯不太可能让他首发,所以还得押宝佩佩。



只不过佩佩已经39岁,而且过去两场比赛他都踢满了90分钟,体能和精力的消耗都是巨大的,葡萄牙要祈祷他还能撑下去,而且不要受伤,否则很难防住沙奇里、巴尔加斯和恩博洛的冲击。



中场应该还是3人配置,B席和内维斯自动锁定主力位置,剩下1人将在威廉·卡瓦略和奥塔维奥之间产生。小组赛首战对阵加纳,奥塔维奥首发出场,但他发挥一般,第56分钟被换下。第二场对阵乌拉圭的强强对话,威廉·卡瓦略成为主力,踢了82分钟才被换下场休息,葡萄牙则是2-0完胜。



世界杯淘汰赛防守至上,身体对抗出色的威廉·卡瓦略可能会更受青睐。



锋线三人组的悬念也不大,B费将会后撤到9号半位置,既可以串联球队,为锋线输送炮弹,又可以发挥自己擅长前插射门的特质。B费在前3场小组赛当中出战2次,贡献2个进球2次助攻,直接参与4球,拿了一次全场最佳。毫不客气地说,B费是目前葡萄牙阵中状态最好的球员,对比赛的影响力已经超过老迈的C罗。



与此同时也不能小看菲利克斯的作用,虽然他的数据没有B费那么亮眼,但他的跑动、逼抢对葡萄牙来说至关重要。对阵乌拉圭的关键战,菲利克斯成为名副其实的防守型前锋,全场送出4次犯规,高居全队第一,比后卫都要多。



这是C罗最后一届世界杯,37岁的总裁如无意外还是会首发出场。但C罗的状态非常不稳定,尤其是上一场对阵韩国队,他浪费了多次绝佳机会,甚至遭到韩国球迷的嘲讽。其实葡萄牙在中锋位置的储备不算差,A席和贡萨洛·拉莫斯都处于当打之年,问题是桑托斯敢不敢大胆变阵,拿下C罗?



预测葡萄牙首发11人:



门将:迪奥戈·科斯塔



后卫:坎塞洛、鲁本·迪亚斯、佩佩、格雷罗



中场:B席、内维斯、威廉·卡瓦略



前锋:C罗、B费、菲利克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葡萄牙(1252) 葡萄牙VS瑞士前瞻(1) 瑞士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