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冷门定律?六强悉数晋级,葡西压力重重,C罗或就此止步16强

时间:2022-12-06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塔尔世界杯淘汰赛,随着克罗地亚和巴西有惊无险成功晋级八强,目前世界杯八强已经诞生六席,他们分别是:阿根廷、荷兰、巴西、克罗地亚、法国和英格兰!进入淘汰赛,截止目前,没有任何一场冷门发生!



欧冠和世界杯历史上,八强甚至四强席位争夺,黑马是常态,本届卡塔尔世界杯,或许也没有例外,而目前还没有晋级到八强的热门球队仅剩西班牙和葡萄牙!西班牙将迎战世界排名22的摩洛哥,而葡萄牙则将迎战世界排名第15的瑞士,瑞士和墨西哥实力不俗,非常可能上演以下克上的经典比赛,C罗领衔的葡萄牙或就此止步16强。



阿根廷对阵澳大利亚,如果不是劳塔罗屡失良机,比赛几乎是一边倒,并不存在太大胜负悬念;荷兰对阵美国,年轻的美国初生牛犊不怕虎,疯狂大举压上进攻最终自取灭亡,没有给荷兰造成晋级压力;法国对阵波兰,莱万双拳难敌四手,姆巴佩、吉鲁还未格里兹曼统治比赛;英格兰对阵塞内加尔,缺少了马内,非洲冠军虽然不保守,但是同样没有招架之力;克罗地亚对阵日本,日本把比赛拖入点球大战还是难以创造历史;而巴西的比赛则没有任何悬念,巴西半场就4-0打花比赛!



最后两场世界杯1/8淘汰赛对决,西班牙小组赛仅仅在哥斯达黎加身上拿到三分,擅长传控的西班牙遇上了钢铁洪流摩洛哥,不可掉以轻心;而瑞士和葡萄牙世界排名仅仅相差6名,对阵世界第一的巴西,巴西也仅仅只能通过折射进球1-0险胜,瑞士三场小组赛打入5球,进攻手段非常丰富,葡萄牙毫无疑问将遭遇本届世界杯以来最大考验。



世界杯八强战,荷兰将对阵阿根廷、法国迎战英格兰、巴西则将对阵克罗地亚,上半区,巴西和阿根廷如果晋级,将正面交锋,内马尔和梅西,注定有一个人无缘卡塔尔世界杯决赛;下半区,姆巴佩火力全开,C罗同样期望圆梦,到底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冷门定律?六强悉数晋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