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八强出炉!6豪门谁最有冠军相?C罗梅西谁得天命?

时间:2022-12-07 13: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八强已经出炉,距离最终的决战越来越近。那么问题来了:8支球队,谁最有冠军相呢?梅西和C罗,谁更有机会捧起大力神杯呢?

有优势有短板,八强谁有冠军相?

今年的世界杯八强,有5支欧洲球队,2支南美球队,1支非洲球队。不过平心而论,摩纳哥能进前八已经是大黑马,基本不可能再进一步了;上届亚军则是克罗地亚的极限,想夺冠,也几乎是天方夜谭。

所以,真正具有夺冠实力的,还得是6大传统豪门:法国,英格兰,葡萄牙,荷兰,阿根廷,巴西。而他们也有各自的优势和短板。

卫冕冠军的优势,是姆巴佩和吉鲁的状态非常出色,格列兹曼也变成了优秀的组织者。但恩戈洛-坎特和博格巴的缺席,还是让人对他们的中场感到担心,尤其是在强强对话中的防守方面。

三狮军团的优势,是年轻球员们容易踢得很“炸”,踢顺了谁都可能赢。但这也是他们的劣势:一旦踢不顺,咋办?而且凯恩还需要更多站出来,英格兰不只需要他的助攻,更需要他的进球!

葡萄牙的优势,是C罗替补之后,其他球员的天赋和进攻火力真的能得到更大的释放和爆发,但C罗能继续替补吗?他会不会在更衣室里爆发?这也许是五盾军团最大的不确定因素。

荷兰的三后卫独树一帜,范加尔确实是战术大师,两翼进攻很犀利,加克波更是惊喜。但问题是,橙衣军团的整体实力还没到顶尖,在面对豪门对手时,德佩和加克波还能发挥吗?德容和克拉森会不会受到限制?

阿根廷的优势是梅西,劣势则是过于依赖梅西,尤其是前锋线,劳塔罗还没有进过球,会继续替补呢?打入2球的小将阿尔瓦雷斯,又能否真的扛起重任呢?别忘了即便有阿圭罗的时候,潘帕斯雄鹰都没能夺冠呢。

巴西的优势,也许最明显。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进攻行云流水,百花齐放,再加上贝利的精神加持,几乎没有什么缺陷。唯一需要担心的是内马尔的伤情,只要他不再受伤,桑巴军团就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梅西C罗,谁得天命?

巴西想夺冠,克罗地亚无法阻挡,半决赛有可能遇到的阿根廷,则是一大障碍,而对于梅西来说,对阵巴西同样是巨大的挑战。

去年美洲杯决赛,阿根廷赢了,但现在,胜负难料,因为从本届赛事之前的表现来看,巴西进决赛的可能性更大。当然,有梅西,就有可能“机械降神”,这是他强于内马尔之处。

C罗的1/4决赛相对轻松,摩洛哥很难继续爆冷。半决赛葡萄牙的对手是英格兰和法国的胜者,会碰到谁,真的不好说。不过相对来说,高卢雄鸡应该能给他们带来更大麻烦。

梅西VS内马尔?C罗VS姆巴佩?难度其实差不多,也许绝代双骄会双双折戟半决赛,不过也存在阿根廷输给荷兰、止步八强的可能,所以,C罗的前景,相对更好一些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八强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