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克罗地亚VS巴西前瞻:身高、体能PK技术、实力,谁更强

时间:2022-12-08 13: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9日23:00,2022年世界杯1/4决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夺冠大热门巴西对阵白又硬克罗地亚。



2018年世界杯,获得亚军的克罗地亚,并非实力所致,而是作为“大黑马”存在,四年后,格子军同样如此,他们能闯进1/4决赛,甚至之前能小组出线,都“纯属意外”。不过与其他一些通常的黑马不一样的是,克罗地亚除了运气,还有硬实力,具有自己鲜明的特点。



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克罗地亚3:0击败阿根廷后,基本上也就提前锁定决赛资格了。小组第一出线后,决赛之前,这一路再无顶级强队,在一定的实力基础上,靠猛冲猛打就杀进了决赛。



2022年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克罗地亚与比利时、摩洛哥、加拿大同组,比利时是上届季军,FIFA排名跌了一位仍高居世界第二,但以克罗地亚的实力,再不济也有望小组第二出线。最终,克罗地亚果然小组出线了,但过程却令人大跌眼镜。最终的小组第一是摩洛哥,比利时小组第三出局。



1/8决赛,克罗地亚所在的F组前二是与E组前二交叉对决。E组出线热门自然是德国、西班牙,无论碰到哪一支,克罗地亚的“黑马招数”都不管用。但E组的结局更令人大跌眼镜,德国小组第三出局,日本小组第一出线。



挺过了常规时间,挺过了加时,再到点球大战利用日本2020欧洲杯决赛英格兰灵魂附体过关。四年前在俄罗斯,淘汰赛阶段,克罗地亚几乎都是靠把对手拖进点球大战再解决战斗。你不得不佩服,一帮老头体力真好。



世界顶级足球强国巴西长期都是作为夺冠热门存在的,“足球王国”名不虚传。巴西上一次赢得世界杯冠军,还是在遥远的二十年前,当时小屁孩内马尔还在踢五人制。



二十年间四届世界杯,巴西未能夺冠,与实力削弱有关,与运气也有关。2006年世界杯,大罗、小罗已不在巅峰期。2010年世界杯,大罗、小罗、卡卡的时代已经过去,内马尔的时代还未开启。2014年巴西本土世界杯,内马尔1/4决赛受伤是一个方面,整体实力也确实不足以争冠。2018年世界杯,内马尔可能更强了,但队友却明显比四年前更弱了。



进入2022年,巴西很快就成了2022年世界杯夺冠大热门,主帅、球员也表达了争冠的决心,他们也有了这个实力。可以说,现在的巴西国家队,比二十年前那支整体实力更强,虽然阵中没有大罗、小罗、里瓦尔多那个级数的球员,内马尔显然也没达到那个级数,但整体实力无疑更强,因为各个位置都没有短板,且板凳深度更厚。



小组赛阶段,巴西2:0塞尔维亚,1:0瑞士,末轮甚至0:1输给了弱旅喀麦隆。这不过是“上兵伐谋”,1/8决赛上半场踢了半个小时就4:0领先韩国,这才是桑巴军团真实战力的体现。



这场比赛,尽管克罗地亚仍很硬,还是会猛拼猛跑猛打,但摆在他们面前的是铁板,也是棉花,有劲也使不上了。巴西人都不会给他们打加时的机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克罗地亚VS巴西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