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阿根廷荷兰前瞻!梅西冲击四大纪录,迪马利亚迎利好,荷兰难逆袭

时间:2022-12-08 13: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塔尔世界杯8强正式出炉,上半区四支球队为:阿根廷VS荷兰,巴西VS克罗地亚;下半区四支球队为英格兰VS法国,摩洛哥VS葡萄牙。四分之一决赛将在12月10日凌晨打响,巴西对阵克罗地亚,阿根廷对阵荷兰。其中阿根廷和荷兰较为有利,他们都是在打完八分之一决赛后,休息了至少6天时间,球队的一些伤病问题,球员体能的恢复情况,都有明显改善。展望荷兰和阿根廷的四分之一决赛,按照外媒给出的预测概率,阿根廷晋级四强的可能性为58%,荷兰晋级四强的可能性为42%,阿根廷占据一定的优势。



两队小组赛和八分之一决赛战绩情况



阿根廷世界排名第三,但是在小组赛第一场,就被沙特爆冷连追两球,最终1-2输给对手。此后面对墨西哥和波兰,阿根廷打得都比较顺畅,均以2-0击败对手。而淘汰赛阶段,阿根廷2-1击败了澳大利亚,两粒进球,一个是梅西的低射弧线球,一个是德保罗抢断对手门将,阿尔瓦雷斯抢射破门。从这4场比赛来看,阿根廷的防守是越来越好,但是进攻端,由于迪马利亚的缺阵,梅西有些独木难支。此外劳塔罗浪费机会的能力,不逊色卢卡库。



荷兰世界排名第第八,他们在小组赛的表现非常稳定,2-0击败塞内加尔,1-1战平厄瓜多尔,2-0击败卡塔尔,淘汰赛中,3-1击败美国。范加尔带领的这支荷兰,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防反的高效率,阵地防守时,范迪克+阿克+廷伯组成的后防线,高度和对抗足够,德容+德荣佩的扫荡能力,搭配邓弗里斯的冲击力,荷兰在由守转攻的时候,球队擅长利用边路球员个人能力寻求倒三角配合,中路的像克拉森、加克波包抄抢点。荷兰打得很实用,阵容没有明显短板。



两队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在世界杯相遇过5次,最早一次是1974年,克鲁伊夫带队梅开二度,帮助荷兰4-0击败阿根廷,4年后再度相遇时,阿根廷加时赛3-1击败荷兰,捧起世界杯冠军奖杯。最近两次相遇,06年德国世界杯,小组赛打平,14年梅西带队的阿根廷和荷兰相遇,点球大战阿根廷晋级。数据显示,梅西还没有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进过球,而梅西在最近39场国家队比赛中,已经打进了38粒进球,以现在梅西的状态,他再次遇到荷兰,很有机会打破进球荒。此外荷兰的德佩值得重点关注,过去30场比赛,德佩参与了34粒进球,阿根廷的后防线,一定面临德佩的强力冲击。



梅西带队冲击四大纪录



数据统计显示,本届世界杯创造机会榜单排名中,格列兹曼15次高居第一,梅西13次排名第二,塞尔维亚的塔迪奇10次排名第三!梅西他无论是从进攻发起,还是终结,他依旧保持极高的威胁和效率,这一点毋庸置疑。其次,世界杯目前参与有效进攻(以射门告终)的次数,姆巴佩36次排名第一(射门20次+创造机会7次+组织策动9次),梅西32次排名第二(射门14次+创造机会10次+组织策动8次),后面的有德国的基米希、穆西亚拉、格纳布里等人,但这份榜单中,前十名阿根廷只有梅西和德保罗(21次),可见梅西真的缺少一些帮助。数据统计显示,梅西担任阿根廷队长的100场比赛,直接参与了100粒进球,包括67球+33次助攻!



在和荷兰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梅西将冲击四大纪录!第一:梅西现在世界杯进球数为9个,现役球员仅次于托马斯穆勒,梅西有机会追平甚至超越穆勒!第二:梅西个人世界杯进球数为9个,独占阿根廷世界杯射手榜第二,和荷兰的比赛,梅西有机会追平甚至超越巴蒂斯图塔的10球,独占阿根廷世界杯射手榜第一的位置!第三:截至目前,梅西在6场世界杯比赛中首开纪录,所有参赛球员中并列最高,梅西有机会独领风骚,甩开其他人!第四:击败澳大利亚一战,梅西第8次当选世界杯全场最佳,已经完成了对C罗(7次)的超越,梅西未来有机会刷新继续由他自己保持的纪录!



阿根廷迎来利好消息



根据阿根廷随队记者报道,在休战了一周多的时间后,迪马利亚已经伤愈复出!阿根廷最近一次全队训练,迪马利亚跟随球队参加了一部分的有球训练,随后又进行了一些单独训练。按照阿根廷媒体的报道,对阵荷兰的比赛,迪马利亚有望首发出场。在过去4场比赛中,阿根廷暴露的最大问题就是缺少边锋,缺少给梅西输送炮弹的球员。让30多岁的老将戈麦斯打左边锋,不切实际。劳塔罗又没有太好的状态,阿尔瓦雷斯偏向于吃饼而不是策应,简单来说,梅西必须承担更多组织进攻的压力。如果迪马利亚顺利回归,至少梅西减轻不少持球压力。



而根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报道,的保罗出现右腿筋挛缩的情况,他很有可能无法出战对阵荷兰的比赛。



综合目前的所有情况来看,阿根廷和荷兰的比赛,荷兰很有可能继续以防守反击为主,但是荷兰之前的四个对手,并没有阿根廷整体实力这么强大,荷兰的后防线还需要接受一下真正的考验。为了串联球队进攻,梅西承担更多组织任务,阿根廷不缺创造机会的能力,就看劳塔罗和阿尔瓦雷斯能否把握住吃饼机会。一旦进入加时或者点球大战,从过往两队交手来看,阿根廷是有更大机会的。阿根廷想击败荷兰,不能一味猛攻,此外必须限制荷兰两个边路的速度冲击,阿库尼亚+莫利纳两名阿根廷边后卫,考验比较大,期待梅西带队一路前进,期待梅西最终捧起冠军奖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根廷荷兰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