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新李娜诞生!郑钦文澳网连胜11局,20岁冲世界前十,拍时尚大片

时间:2023-01-18 0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3年澳网公开赛,20岁的郑钦文再次出战,和1年前从资格赛一路突围不同,本次澳网郑钦文是作为赛会29号种子选手的身份参赛,仅花费一年时间就完成重大突破。而女单第一轮赛事,郑钦文就打出统治力,对阵加尔菲,一度连胜11局,最终以6-0和6-2轻取加尔菲,晋级第二轮。郑钦文的下轮对手将是美国左手选手佩拉。

可以看出,如今的郑钦文打起大满贯赛事已经是轻车熟路,更上一个台阶,整体实力有着明显提升。
另外,这是郑钦文连续第5次参加大满贯赛事,连续第5次首轮取胜,考虑到郑钦文年仅20岁,做到这一点是更加不容易的,一名年轻新星出战大满贯能够有如此成熟稳定的表现,非常难得。

目前郑钦文个人世界排名冲进前三十,已经是世界二流级别选手,距离顶级选手仅差一步,争取打进大满贯赛事四强,相信郑钦文的实力和心态都会更上一层楼。从个人实力来看,如今的郑钦文也是中国网球的现役最强女单,能在20岁的年纪就成为中国网球一姐,足以体现郑钦文的优秀。

往日中国网球有李娜这位世界冠军,很显然,郑钦文就是新李娜,是中国网球新时代的代表人物。同时郑钦文对自己的要求也不止于此,本次澳网之前,郑钦文主动更换教练,目的就是为了更进一步,郑钦文的短期目标是冲击世界前十排名,还直言若是做不到进入世界前十,自己会失望,郑钦文主要是说:“如果2023年无法跻身TOP10会很失望。”
巅峰时期的李娜世界排名是第二,拿下过两个大满贯冠军,相信这会是郑钦文的最终目标,同样成为大满贯冠军,尝试成为亚洲网坛历史第一人,20岁的年纪,郑钦文拥有无限可能!


而成名之后的郑钦文人气也大涨,出战澳网期间也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登上《智族GQ》封面并拍摄写真,主题是“悬念的开局”,预示着郑钦文的潜力被外界所期待,人们期待着这位超级新星成为一名世界顶级选手!
你觉得郑钦文未来能够夺得大满贯和李娜比肩吗?中国网球的新时代领军人物,是否非郑钦文莫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新李娜诞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