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国际雪联+人民日报+央视集体发声祝贺,谷爱凌再成焦点

时间:2023-01-21 00: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20日,2023国际滑联自由式滑雪U型池世界杯加拿大站,中国选手谷爱凌拿下了赛季首冠,很快,引发了全网的关注。



国际雪联称赞道:“中国选手谷爱凌三轮滑行全部超过90分,第二轮和第三轮都得到95分,强势收获赛季世界杯首冠!”还写道:“祝贺中国姑娘们!祝贺中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国际雪联还发布了谷爱凌夺冠时刻,拿下冠军后,谷爱凌相当开心,与加拿大卡克尔和美国福尔哈珀热情交流,谷爱凌,终于回到赛场上了!


谷爱凌赛季首冠也获得了包括人民日报体育、央视网体育的关注,央视网体育提到,这是谷爱凌的第20金!值得一提的是,自2019年入籍以来,谷爱凌已经斩获20金5银4铜,其中包括了奥运金牌、世锦赛金牌在内的所有顶级荣誉。年纪轻轻的谷爱凌,虽然从事的是冷门项目,但能够以一己之力带火她从事的项目,肯定也会影响更多年轻人、女孩们尝试她的项目,不到20岁的谷爱凌,让人赞叹不已。


谷爱凌再次成为了全网的焦点,必须承认她的魅力十足,或许,北京冬奥会不是谷爱凌唯一能够闪耀的舞台,她的未来依然一片光明,成为冬季项目划时代的运动员?成为世界级的明星?我们可以期待2023年的谷爱凌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谷爱凌再成焦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