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5连胜+连胜9局+全场丢5局,德约科维奇晋级澳网八强

时间:2023-01-24 02: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23日,澳网男单第四轮,赛会9冠王德约科维奇对阵22号种子德米纳尔,结果比赛没任何悬念,德约全场仅仅丢掉5局、直落三盘成功晋级八强,豪取澳网25连胜。

以4号种子出战的德约科维奇在过去4年澳网比赛中3次拿下冠军,还有1次未能参赛,本次比赛一路连胜后超过5年不知道输球是什么滋味。德米纳尔世界排名第24位,晋级第四轮已追平个人澳网最佳战绩。

首盘比赛,德约科维奇在开局短暂调整状态后就持续施压,第六局强势直落四分完成了破发,之后的比赛,德约科维奇也是不给对手任何机会,第八局再次破掉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6-2拿下首盘。

第二盘,局势没有太多的变化,德约科维奇连保带破,一路强势取得了5-0的优势,连胜9局的9冠王以不可阻挡的态势摧枯拉朽毁灭对手的自信心,第二盘德约科维奇6-1拿下。第三盘,德约科维奇一上来就完成了破发。之后的比赛,德米纳尔完全失去战斗力,德约科维奇也毫不手软,连续拿下局分4-0领先,比赛实际上已经开始失去悬念,德约科维奇最终6-2拿下对手,强势晋级八强,已经豪取澳网25连胜的德约科维奇,完全不知道对手在哪里!22冠,已在招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德约科维奇晋级澳网八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