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谷爱凌夺冠后的年夜饭被曝光:满满中国菜,临走打包猪肉韭菜饺子

时间:2023-01-24 02: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知情人爆料,谷爱凌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再次夺冠后,享受了一顿美美的中国菜。临走时候,还不忘带上自己最喜欢的猪肉韭菜饺子。过去的3天时间里面,小谷2次拿到冠军,队友张可欣也收获了铜牌。

更加可喜的是,随着谷爱凌等人的夺冠,中国冰雪项目选手越来越多。加拿大站参赛人数,超过了韩国和日本队之和。

去年大年初一,国足输球,几名球员在机场喜笑颜开,被球迷痛骂。今年大年初一,谷爱凌等人捷报频传,纷纷斩金夺银,国内网友笑了。

而夺冠后,这些运动员并没有大办宴席,也没有入乡随俗去吃欧美饮食,而是享受到了正宗的中国菜。连谷爱凌的经纪人tom,也受邀参加。

在全国人民欢庆佳节的时候,还有运动员在海外征战。去年,国足主帅李铁抱怨西亚伙食差,自己像一个没家的孩子,言下之意国足输球很正常。而今年,谷爱凌等中国选手同样牺牲了自己的节日,但他们没有怨言,只有稳定的成绩。谷爱凌参加了2项比赛,6次出场,成绩稳定在90分以上,远超其他人,轻松拿到2项冠军。

夺冠后,跟随谷爱凌一家的友人,请大家吃了大餐。除夕夜,留在海外的中国人,谁不渴望吃到一份正宗、热乎的中国美食。烤鸭、排骨、茄夹、炒牛河、青豆,都是常见的中国菜。食量不小的谷爱凌,也相当满意。临走,她还带上了自己最喜欢的韭菜饺子。

这是谷爱凌应得的,她在过去一段时间里面,变身“时间管理大师”。既要训练,还要去走秀和参加赞助商的活动,同时也要兼顾自己的学习。好在,谷爱凌成绩依然很优秀,拿到了满分。而国内其他运动员,能够达到她这样的学习高度的,几乎没有。

与此同时,谷爱凌的恋爱被媒体曝光。有人表示,运动员不应该如此。但恋爱中的谷爱凌,并没有耽误自己的运动成绩。而最近一个月,篮球赛场上某网红球员叫嚣,自己荣誉不及对方,但交往的女友远超对手。足球赛场上,某国足在已结婚的情况下,网络上和婚外对象对撕。

而男足男篮的成绩,在中国体育中几乎处于最末一个档次。

吃过年夜饭之后,谷爱凌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2月底,她将参加世锦赛的比赛,地点在格鲁吉亚——距离加拿大8700公里之外的东欧。好在谷爱凌已经习惯了飞赴世界各地参加比赛,习惯了站上领奖台,同时也习惯了为中国队拿下冠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谷爱凌夺冠后的年夜饭被曝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