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谁能阻止德约在2023年迪拜站夺冠?

时间:2023-02-27 20: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家乡贝尔格莱德召开新闻发布会后,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终于前往迪拜参赛,这也是他拿下2023年澳网冠军后参加的首站赛事。在新闻发布会上,小德就自己的澳网伤势、是否前往美国参赛等热点问题一一解答。不过,这些围绕在塞尔维亚人身上的纷扰似乎不会立即消散。这些纷扰是否又能对小德的迪拜站造成影响呢?迪拜签表已出,我们不妨来看看签表中的谁能对小德夺冠造成威胁。

① 自己

说小德本人是自己夺冠的最大威胁,这并不是开玩笑。一方面,小德在贝尔格莱德新闻发布会上提及,自己腿部肌肉的伤势并未百分百恢复,但正朝着完全恢复的正确道路继续前进。尽管小德带伤也能夺得澳网冠军,但是这仍是一大潜在威胁。另一方面,小德开年夺得阿德莱德站及澳网冠军,但是外界对于小德伤势的质疑从未消停。此外,德约父亲在澳网期间的部分言论也引起外界微词。中东赛季后,小德预计将参加美国的阳光双赛。但由于美国目前对于外国人入境的疫苗政策,小德理论上仍不能入境美国。当然,小德在发布会上也提及自己申请特殊签证。上述所有的纷扰,都像是围绕在塞尔维亚人头顶的乌云。这些纷杂声音,也多多少少会影响小德场上的表现。那么,就看强大的塞尔维亚人如何处理这些声音了。

② 梅德韦杰夫

梅德韦杰夫在赢得2021年美网冠军后,似乎就踏入了一个“怪圈”,面对高手都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2021年美网后俄罗斯人也打入巴黎大师赛、ATP年终总决赛的决赛,但都遗憾败北。2022年澳网决赛被纳达尔惊天逆转后,梅德韦杰夫整个2022年赛季都勉勉强强。不过今年梅德韦杰夫终于找回来那个防守绵密、强大发球的自己,连夺鹿特丹和多哈两站冠军。不过2021年美网后,梅德韦杰夫面对德约已经吞下苦涩的四连败,再加上自己连续参赛的体力储备问题,想要阻击德约夺冠,难度也是不小。

③ 阿利亚西姆

当阿利亚西姆终于捅破决赛“亚军心”的窗户纸后,加拿大小将在2022年夺得4站单打冠军。尽管阿利亚西姆在大满贯的战绩仍不甚出彩(最好成绩为2021年美网四强),但是他在场上的全能性仍被外界寄予厚望。本届迪拜赛事,加拿大人位列四号种子,要想和德约会师决赛,那必须先从卢布列夫、卡恰诺夫和小兹维列夫的包围中突围。在交手纪录上,阿利亚西姆和小德对双方各有一胜。想要阻击德约,那么加大拿小将必须将自己的底线进攻执行得更为彻底,一旦稍显软弱,德约便会毫不留情地攻击下分。

当然,本届迪拜站中也有卢布列夫、卡恰诺夫、小兹维列夫等高手。但是小兹维列夫仍处于复出寻找手感阶段,能够进入深轮次已经很难。而卢布列夫和卡恰诺夫似乎早被德约研究彻底,想翻身的可能性较小。在缺失纳达尔和阿尔卡拉斯的中东赛季,德约真的很难寻对手。那么,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谁能成为阻击德约夺冠的黑马。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迪拜站夺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