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博思软件杯新秀赛王星昊全胜夺冠 叶长欣取得亚军

时间:2023-03-02 15: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2日,2022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决赛阶段七轮比赛在福州全部战罢;最终,王星昊以七轮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叶长欣在最后一轮拿下关键一胜取得亚军。

在此前的比赛中,王星昊已六战全胜提前锁定冠军,叶长欣、胡子豪以4胜2负的战绩位列其后,两人争夺亚军。

在今天的比赛中叶长欣对阵张柏清,早早取得优势后顺利拿下胜局。另一边胡子豪对战提前夺冠的王星昊,两人的对局为本场比赛最后结束的对局,最终胡子豪不敌已六战六捷的王星昊。这样,开赛前便是夺冠大热门的王星昊,最终以决赛阶段七战全胜的成绩夺冠,为自己的最后一届新秀赛之旅交上了满分答卷。而前不久在围甲摘得“最佳新人”奖的叶长欣则以5胜2负的战绩取得亚军。

其他对局中,陈豪鑫击败邱禹然,金禹丞胜张歆宇。

2022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预赛、本赛阶段比赛已于2022年7月进行,32名棋手通过两轮比赛产生了八强席位,8位棋手将通过七轮单循环决出冠亚军。比赛采用中国围棋规则,黑贴3又3/4子;比赛日为2月27日至3月2日,每天两轮(2日一轮),比赛用时为每方1小时后3次30秒读秒,超时判负。决赛阶段采用单循环赛制,共七轮,决出冠亚军。2022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由中国围棋协会、福建省围棋协会主办,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冠军奖金12万元人民币,亚军7万元。

博思软件杯新秀争霸赛历届冠亚军

第一届 2017 伊凌涛 王泽锦

第二届 2018 陈梓健 廖元赫

第三届 2019 刘宇航 方若曦

第四届 2021 李昊潼 傅健恒

第五届 2022 王星昊 叶长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叶长欣取得亚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