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0-4后!世界第6悬了,首轮过后小组垫底,7年前曾无缘欧洲杯

时间:2023-03-25 1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轮欧洲杯预选赛,荷兰队做客对阵强大的法国队,此役姆巴佩新官上任,连烧3把大火,直接把荷兰队烧焦了。这位法国队新队长,个人打进2球,还送出1次助攻,最终帮助球队在主场4-0大胜荷兰队。



据统计,这是荷兰队近60年来,第二次净负对手4球,上一次他们如此0-4惨败,还是在2017年的9月,对手同样是法国队。不得不说,法国队现在已经是荷兰队妥妥的苦主,虽然荷兰队排名高居世界第6,不过他们遇到法国队,却只能被对手按在地上摩擦。



这一场比赛,进球来得非常早,仅仅开场2分钟,法国队就已经破门。当时姆巴佩在禁区内横传,随后格列兹曼直接扫射,就把球送进对手大门,这个时候荷兰队还没进入状态,就已经先丢1球,法国队的闪电战,把对手打得毫无脾气。



进球后,格列兹曼和姆巴佩相拥庆祝,这一幕已经击碎了2人不和的所有流言。在此之前,因为没当上队长,盛传格列兹曼一度想退出国家队,而且还曝出他不满姆巴佩,不过现在看来,这一切都是流言,2人用实际行动,告诉全世界的球迷,如今的法国队有多团结。



第8分钟,格列兹曼任意球开进禁区,乌帕梅卡诺在混战中破门,为球队扩大优势。第21分钟,姆巴佩也进球了,他接到队友的妙传,最终单刀推射破门,荷兰队完全被打傻了。



比赛结束前,荷兰队后场失误,姆巴佩拿球后,连续假动作晃开对手,最终抽射破门,也把比分锁定为4-0。雪上加霜的是,终场前荷兰队一度拿到点球,可惜德佩主罚没进,荷兰队官媒甚至闹出了乌龙,他们提前把比分“改写”为1-4,让全世界又看了一遍笑话。



对于荷兰队来讲,这无疑是一场惨败,他们现在恐怕要开始担心自己能否顺利出线了。小组赛首轮过后,荷兰队因为净胜球的关系,目前在小组垫底。这支世界级劲旅,真的有点悬了,从本场的表现来看,他们面对法国队,堪称毫无还手之力,球队在换帅后,并没有表现出竞争力,比去年的世界杯,差远了。



在这个小组,希腊队和爱尔兰队,都有一定的竞争力,他们并非欧洲传统鱼腩,接下来肯定会给荷兰队造成很大的威胁。特别是欧洲杯前冠军希腊队,首轮他们3-0客场大胜直布罗陀队,为自己开了个好头,接下来他们将会与荷兰队竞争小组第二个直接出线名额(法国队出线没有什么悬念),荷兰队将会遭遇劲敌。



早在7年前,荷兰队就曾经在预选赛出局,爆冷无缘欧洲杯。要知道,2016年欧洲杯扩军,足足有24个正赛名额,结果荷兰队都没能在预选赛中出线,这支球队如今正在重建当中,如果明年他们又缺席欧洲杯,大家也不用觉得意外,这是荷兰队的“老传统”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7年前曾无缘欧洲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