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24欧洲杯预选赛J组前瞻之2:C罗能继续进球吗?斯洛伐克恐两连败

时间:2023-03-25 15: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上到27日凌晨,2024欧洲杯预选赛J组的三场比赛将要先后进行,比赛的看点主要有两个:第一,葡萄牙老将C罗能否继续刷新进球纪录?斯洛伐克会不会遭遇主场两连败?



2023-03-26 23:59 列支敦士登VS冰岛



小组赛首轮,列支敦士登客场0-4不敌葡萄牙,这个结果应该是在情理之中;冰岛则是在客场0-3不敌波黑,话说,现在的冰岛确实是已经没有了前些年“北欧海盗”的气质。



不过,考虑到两支球队的实力还有有不小的差距,冰岛有希望拿下客胜。



2023-03-27 02:45 卢森堡VS葡萄牙



小组赛首轮,卢森堡在客场0-0战平了斯洛伐克,这个结果算是在我的意料之中,虽然卢森堡是欧洲的弹丸小国,不过,这几年卢森堡的俱乐部还有国家队时常有出人意料的顽强表现。



葡萄牙则是在首轮主场4-0击败了列支敦士登,C罗梅开二度,同时也打破了国家队球员的出场纪录,198次代表葡萄牙队出场确实厉害。考虑到C罗的个性,本场比赛他应该会连续征战,能否进球就不好说了……



本场比赛葡萄牙应该可以客胜。



2023-03-27 02:45 斯洛伐克VS波黑



斯洛伐克首轮比赛主场0-0平了卢森堡,这个结果跟斯洛伐克头号球星什克里尼亚尔缺阵的关系应该不大,毕竟他是中后卫,对球队的进攻影响微乎其微。



波黑则是3-0击败了冰岛,应该是正常发挥。



展望本场比赛,波黑应该可以带回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2024欧洲杯预选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