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一夜综述!C罗破门无效+争冠无望,埃弗顿爆冷,意甲首队降级

时间:2023-05-09 1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夜,沙特联、英超和意甲进行了多场焦点大战,其中C罗进球因为越位,最终被判无效,而利雅得胜利则1-1爆冷,争冠基本无望。在客场,埃弗顿5-1爆冷击败布莱顿,和诺丁汉森林一起逃离了降级区。在意甲,桑普多利亚客场0-2输给乌迪内斯之后,成为意甲首支降级的球队。

利雅得胜利1-1卡利杰

本场比赛,2队在前17分钟,都分别攻破对手大门,比分早早就变成1-1。关键时刻,C罗一度破门,可惜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利雅得最终没能拿到“胜利”。

下半场第59分钟,利雅得胜利在禁区内围攻对手,他们连续射门都被挡出,随后C罗门前补射破门,可惜的是,边裁第一时间就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最终被吹掉。

在利雅得胜利爆冷丢分后,吉达联合4-0大胜对手,2队的分差拉大到5分,在只剩下4轮比赛的情况下,利雅得胜利想反超对手,已经基本无望,他们大概率拿不到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了,而C罗也很可能颗粒无收。

布莱顿1-5埃弗顿,诺丁汉森林4-3南安普顿

这一夜,英超保级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中埃弗顿在客场爆出超级大冷门,濒临降级的他们,竟然打爆了布莱顿,很难不让球迷怀疑,对手是给埃弗顿“送人情”。

要知道,几天之前,布莱顿全场压着曼联踢,最终点球绝杀对手,继续保留争四的希望。没想到,本轮主场对阵埃弗顿,他们被对手狂轰5球,遭遇本赛季主场最惨痛的失利。看到麦克尼尔在禁区内轻松过人,谁敢想象这是击败过切尔西、利物浦和曼联的布莱顿队。

在另一场比赛中,诺丁汉森林主场险胜南安普顿。截至目前,埃弗顿和诺丁汉森林双双逃离降级区,而莱切斯特城和利兹联不幸被对手反超,不过这4支球队最大差距只有3分,保级还有变数。相比之下,南安普顿已经基本绝望,他们落后第17位的埃弗顿8分,只剩下3轮比赛的情况下,南安普顿降级已经没有悬念。值得一提的是,布莱顿本场惨败后,他们落后曼联8分,在还剩下5场联赛的情况下,他们也很大机会无缘前四了。

桑普多利亚提前降级

这一夜,意甲首支降级队终于诞生,他们就是桑普多利亚。客场面对乌迪内斯,桑普多利亚只要输球,就提前4轮回到意乙,结果他们0-2完败。

此役乌迪内斯丝毫没有给对手面子,他们在第9分钟,就靠连续配合,由佩雷拉轻松破门。随着马西纳头球顶入大门,比赛大局已定,桑普多利亚最终回天无力。

截至目前,桑普多利亚34轮踢完,只有17分在手,落后第17位的维罗纳13分,他们也确定无法反超对手,最终提前降级。以桑普多利亚34场进20球(联赛最少),却丢61球(联赛最多)的表现,降级确实咎由自取。剩下的2个降级名额,克雷莫内塞是大热门,斯佩齐亚则还有翻盘的希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甲首队降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