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皇马VS曼城,欧洲足坛的巅峰之战!

时间:2023-05-09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球队:皇马VS曼城

比赛时间:2023-05-10 03:00

主队:

皇马这个赛季的表现低于预期,西甲联赛33轮战罢积68分排名第3,落后榜首的巴萨14分之多,成功卫冕几乎没有可能。联赛失意,只有在杯赛找回场子,皇马在国王杯决赛中2:1击败了奥萨苏纳,夺得第20个国王杯冠军,鼓舞了球队士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极强,各项赛事近3个主场全部取胜,主场优势明显,此役迎战英超豪门曼城,还是能够守住主场不失。

客队:

曼城在本赛季的尾声成功超越阿森纳,联赛34轮战罢积82分排名第1,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阿森纳1分,基本锁定了联赛冠军。球队近期走势极佳,各项赛事已经连续20轮不败,目前处于5连胜之中,状态非常火热,士气如虹。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也是十分强大,最近的6个客场比赛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役挑战皇马,有望急需保持不败。

综合分析:

机构给出了受平/半的数据,主任稍微偏向于客场作战的曼城。两支球队都是欧洲豪门,整体实力于状态都不相上下,胜败往往在与细节的处理之中,此番交手,德福足球笔记倾向于皇马守住主场。

参考:让胜

皇马+0.25

其他场次:

5月09日

001 首尔FC VS光州FC

002 大邱FC VS浦项制铁

003 韦纳穆VS瓦尔贝里

004 哈马比VS米亚尔比

005 皇马VS曼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马(1073) 曼城(5190) 欧冠(6818) 欧冠:皇马VS曼城(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