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乒乓球世界杯关键战,国乒对阵2号种子,张本智和面临重大挑战

时间:2023-12-08 12: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万众瞩目的乒乓球混合团体世界杯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现如今比赛已经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8强赛再打3场比赛就可以决出最终的冠军,已经打完的比赛国乒这边发挥还是稳定的,虽然有些场次输球或者丢局也可以理解,毕竟团体赛需要看团队的整体实力,很考验教练的排兵布阵,现如今中国队、日本队、韩国队都是夺得了4连胜,都拿到了8积分。

国乒在净胜分上面领先日本、韩国,第二阶段国乒赢下了32局,输了3局,日本也是赢下32局,丢掉9局,韩国也是赢下32局,丢掉9局,也就是说日本和韩国挨得很近,并且接下来日本要对阵韩国队,比赛的胜负对两队影响很大,谁能夺得胜利也意味着排名会更加靠前,对张本智和来说接下来要迎来重大挑战。

反观国乒接下来要对阵2号种子德国队,德国队第二阶段拿到24局,输掉了19局,只拿到6积分,不出意外国乒会夺得8比0的大胜,毕竟对手实力并没有那么强,德国队有些实力强的球员并没有参赛,因此整体实力是下滑的。就目前来看国乒夺得混合团体世界杯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当然团体赛存在着很大的偶然性,国乒这边也要慎重对待,打好每一场比赛,积累更多的胜场数,就更有机会夺得最终的冠军。

对国乒来说最大的竞争对手还是日本队以及韩国队,两队的综合实力更强,并且队内多人世界排名也非常靠前,再加上团体赛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因此对阵日本以及韩国队真的要好好排兵布阵。大家都知道的古有田忌赛马以弱胜强的例子,对阵日本以及韩国队的时候,一定要预防对手出奇招。

从国乒这边的排兵布阵来看,国乒还是非常慎重的,不管是面对弱队还是强队,大家不难发现孙颖莎、王曼昱、王楚钦、樊振东4人出战的频次很高的,孙颖莎世界排名第一,王曼昱世界排名第二,樊振东世界排名第一,王楚钦世界排名第二,同时孙颖莎搭档王楚钦混双世界排名第一,不得不说孙颖莎、王楚钦不管是出战混双以及单打胜率都是非常高的,同时国乒也在有意安排王曼昱的出场数,可以说也是在为巴黎奥运会做准备。

正所谓会看的看门道不会看的看热闹,国乒女队成绩的稳定与否,很大程度上面要看王曼昱的状态好坏,孙颖莎被称为外战英雄,打球爱动脑子,孙颖莎的比赛很稳定,但是孙颖莎也需要帮手,并且巴黎奥运会单打需要两名球员出战,就目前来看王曼昱是最合适的人选,陈梦年龄大了还有伤在身,可以说逐渐丢队了,王艺迪还需要提高,其他人实力需要加强。

经常看球的朋友都知道,王曼昱具备出色的身高和臂展,反手拧拉质量很高,可以说个人实力也很强,只是没有那么自信,马琳也在有意安排王曼昱出场,虽然此前输给迪亚兹,但是王曼昱最近几场的比赛还是很不错的,希望王曼昱能克服心魔,打得更加强势,成为孙颖莎的好帮手。

接下来迎战日本队以及韩国队,大家也不要担心,国乒这边实力还是很强的,同时张本智和的状态似乎已经来到了天花板,比如男双输球,单打也是磕磕碰碰,接下来对阵韩国队对张本智和真的是重大挑战,大家说韩国队和日本队谁能笑到最后,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探讨交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乒乓球世界杯关键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