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德甲新闻 > 正文

德国队26人世界杯名单出炉,穆勒领衔,格策回归,17岁小将成亮点

时间:2022-11-11 10: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10日,德国国家队公布了世界杯的26人名单,诺伊尔、穆勒领衔,格策重返国家队,17岁小将穆科科也获得入选。

这份名单中,拜仁多达7人,分别是门将诺伊尔,中场基米希、格雷茨卡、穆夏拉,前锋穆勒、萨内、格纳布里。

10月底,弗里克向国际足联提交了44人大名单。之后,普勒梅尔、维尔纳、恩梅查、罗伊斯相继受伤,不得不缺席世界杯。三名攻击手因伤缺席,让11月20日迎来18岁生日的穆科科成为受益者,他成为史上出战世界杯最年轻的德国球员。值得强调的是,穆科科还没有为德国国家队出场过。本赛季至今,穆科科为多特出战21场比赛,贡献6粒进球和6次助攻。

诺伊尔、穆勒、克罗斯、金特尔、格策、格雷茨卡6名球员曾经随德国队赢得2014年世界杯冠军。在缺席了2018年世界杯之后,2014年世界杯夺冠英雄格策重新被召入世界杯名单。遗憾落选的球员包括富勒姆门将莱诺、霍芬海姆门将鲍曼、国米后卫格森斯、勒沃库森中场维尔茨以及胡梅尔斯、亨里希斯。

根据赛程安排,德国队将在11月23日首战日本队,11月27日对阵西班牙队,12月1日迎战哥斯达黎加队。

在发布会上,德国队主教练弗里克解释了众多疑问。对于格策回归,弗里克表示:“他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球员。在过去的几周,格策展示了很高的水准。赛季刚开始的时候,他遇到了一些问题,不过现在他完全健康。我们期待看到他。”

穆勒目前臀部受伤,弗里克希望下周他能复出,“我一直和穆勒保持着联系。我们希望他可以在下周与阿曼的友谊赛时复出。”

德国队锋线受伤病影响较大,弗里克希望菲尔克鲁格能在世界杯上发挥重要作用,“菲尔克鲁格这赛季在德甲进了10个球。他有冲击力,他踢得不错。当你看不莱梅比赛的时候,他们经常在比赛最后阶段完成绝杀。菲尔克鲁格非常自信,而且可以提供我们所缺少的一些东西。他可以扮演重要的角色。”

德国队26人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特拉普(法兰克福)、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金特尔(弗赖堡)、劳姆(莱比锡)、科雷尔(西汉姆)、吕迪格(皇马)、施洛特贝克(多特)、聚勒(多特)、科特查普(波鸿)、冈特(弗赖堡)、克罗斯塔曼(莱比锡)

中场:基米希(拜仁)、霍夫曼(门兴)、格雷茨卡(拜仁)、京多安(曼城)、穆夏拉(拜仁)

前锋:穆勒(拜仁)、布兰特(多特)、萨内(拜仁)、格纳布里(拜仁)、哈弗茨(切尔西)、阿德耶米(多特)、格策(法兰克福)、菲尔克鲁格(不莱梅)、穆科科(多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