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长春亚泰 VS 辽宁宏运

时间:2016-06-19 1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长春与辽宁之战,既是东北德比,也是保级死磕。中超历史上两队有过18次交锋,长春对阵辽宁,获得8胜6平4负的成绩单,其中,主场对辽宁,亚泰取得6胜3平保持不败的佳绩。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提前进行,结果长春亚泰客场逼平了上海上港,拿到保级所需要的宝贵1分。而辽宁队周中比赛延期,获得了整周的休整时间。在体能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能否趁机拿到3分,值得关注。两队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亚泰在前5个主场,取得了1胜2平2负,亚泰的主场成绩差强人意。而辽宁队在前6个客场中,拿到了1胜2平3负的成绩,客场成绩也相当一般。

两队主场、客场成绩均不入流的情况下展开交锋,谁能把握战机,谁就有可能拿走3分。当然,对于辽宁来说,如果能够打破客场不胜亚泰的霉运,对于本赛季的保级征程来说更显得重要。亚盘开出主让半球的盘口受注,双方是直接竞争对手,生死盘定位正视了长春的主场和实力优势,辽宁最近5个客场没有获胜,而且进攻力有限,本场比赛自然主队值得期待。

精选推荐:长春亚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客场(27) 亚泰(29) 辽宁(24) 辽宁宏运(35) 盘口分析(9505) 长春亚泰(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