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埃尔夫斯堡 VS 哥德堡

时间:2016-07-17 15: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虽然埃尔夫斯堡本赛季的防守质量称不上出众,但是依靠强悍的进攻火力,球队还是保持着不俗的取分效率,目前联赛场均入球接近2个,主力射手普罗德尔在射手榜名列前茅,而且随着中场巴兹拉米的伤愈归队,目前埃尔夫斯堡的阵容十分齐整,此战面对一周双赛的哥德堡,球队有能力立足不败之地。哥德堡的海森、伯曼和恩格瓦尔等人在前场多点开花,此外主力中场斯梅尔博格本场比赛解禁复出,阵容齐整的哥德堡自然志在取得连胜,但是最近两周均是一周双赛,对于哥德堡的体能是个不小的影响,毕竟球队本赛季的板凳深度大不如前,主力和替补球员之间的差距也较为突出,此番客场出击,哥德堡不可大意。

哥德堡周中在欧联杯资格赛大胜皮亚斯,最近各项赛事连续7场比赛6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一共轰入21球,火力十足,埃尔夫斯堡近期状态和哥德堡相比并无优势可言,而且两队最近6次交手,埃尔夫斯堡4平2负无一胜绩,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下盘介入明显便宜,后市上盘水位略有下滑,但是依然保持在高水格局,亚盘规避上盘赔付可能的同时,又保持着规避力度,本场比赛主队热度不强的请款下,看好其主场获胜。

精选推荐:埃尔夫斯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埃尔夫斯堡(94) 哥德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