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长春亚泰 VS 广州恒大

时间:2016-07-17 15: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从两队积分榜排名来看,本场比赛上是完全意义上的首尾对话。长春亚泰前17场比赛战罢排在榜尾,副班长的日子非常苦涩。而广州恒大则是一骑尘,目前以10分优势领跑积分榜,长春的积分差不多少了恒大30分。如此大的反差,对于长春亚泰来说,着实是又惊又冷。特别是上周末,在一场保级大战中,长春亚泰主场0-1不敌杭州绿城,再次成为副班长,保级形势愈发严峻。相比于长春亚泰的凄惶度日,广州恒大如今却是春风得意。恒大上周末在主场4-1复仇重庆力帆,已经16轮不败,在争夺联赛冠军的道路上几乎已独孤求败。周中的足协杯,恒大轮换4个主力的情况下,主场也2-1击败国安占得先机。

亚泰再次沦为副班长,恒大则贵为中超领头羊,这是一场首尾大战。亚盘客让球半起步受注,恒大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豪取5连胜,这5场比赛恒大取得了13粒进球只丢掉2球,客场让出球半问题不大。而亚泰占据优势的地方是球队有着恒大克星的美誉,而且恒大周中出战了足协杯赛事体能存在隐患,亚泰不仅坐镇主场而且是以逸待劳,面对严峻的保级形势,亚泰希望在领头羊身上抢分,之前恒大做客吉林挑战延边,就是这样的背景下踢得十分艰难,最后时刻才拿走1分,由此可见远征东北对于恒大的影响是很大的,此役主队不会至于完败。

精选推荐:长春亚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足协杯(67) 分析亚泰(7) 盘口分析(9505) 广州恒大(285) 长春亚泰(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