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横滨FC VS 松本山雅

时间:2017-02-26 09: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横滨上赛季排名J2第八位,主力球员基本获得留队,今赛季未有大肆扩军的行为并继续由带队成绩不错的中田仁司领军,J2开幕日也是队中精神领袖三浦知良的50岁生日,如果三浦知良在今天获得出场机会的话将会再度刷新J联赛最年长的出场纪录,主场地三泽公园球技场门票早已被球迷扫光前来朝圣,在球迷的勇跃支持下,相信FC横滨的战斗士气十分高涨。

松本山雅上赛季在升级附加赛被淘汰出局无缘再度衝刺J1,今赛季将卷田重来,松本山雅是上赛季J2失球数字最少的一队,但反钉康治依然未满意继续将补强重点集中在中后场,球队阵容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实力并在某些细节中进行了强化,实力比起去年更上一层楼。

在赛季前的新年盃赛事,FC横滨击败了福冈黄峰,鹿岛鹿角,战平长崎成功丸,赛季前的状态不俗。松本山雅在上赛季双杀过FC横滨,分别赢2比0和3比2,横滨这边似乎对松本山雅无计可施,开幕日是队魂三浦知良的生日,即使打败杖也不至于在主场爆满的环境下被死守被零封,看好弱方FC横滨会有进球,玩法上倾向于大球比客胜打出的机会大。

精选推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横滨FC(129) 松本山雅(10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