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国际米兰 VS 罗马

时间:2017-02-26 09: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7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6轮最重头一场大戏将上演,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罗马队。此战是国米争三审判命运的一战,张近东现场督军能否给国米再次带来好运值得关注。

在同罗马的比赛开始前,国际米兰终于凑齐了最强阵容,伊卡尔迪、佩里西奇可以出战,甚至就连之前受伤的布罗佐维奇也可能坐上替补席。前两场比赛,皮奥利手中的牌面可没这么好。在意大利国家德比客场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不仅输掉了比赛,还损兵折将。佩里西奇和伊卡尔迪惨遭停赛两轮,其中佩里西奇后来减刑至停赛一轮,但伊卡尔迪还是坐满了两轮球监。布罗佐维奇被皮亚尼奇踩伤,错过了近几场比赛。但是,在同罗马的比赛开始前,皮奥利手中终于拥有了一套最强阵容可用。

相比上个赛季多次空门不进的哲科,波黑球星这个赛季脱胎换骨。截至目前,哲科25场意甲联赛打进19球,领跑意甲射手榜;7场欧联赛打进8球,领跑欧联射手榜,在两项赛事中均力压群雄。在斯帕莱蒂的战术体系中,身材高大的哲科扮演着前场支点的角色,作用非常重要。对阵都灵一战,哲科开场打破僵局,各项赛事连续8场破门,接连轰进11球,状态火爆,状态生猛。踢出了自信的哲科潇洒自如,相当恐怖,对阵都灵甚至上演过边路内切奔袭,威力极大。对阵国际米兰,哲科的发挥对罗马很重要。

争夺欧冠参赛资格是国际米兰本赛季的重要目标,罗马是皮奥利实现这个目标的一道坎。在意甲积分榜中,国际米兰48分排第4,罗马56分排第2,双方之间只有8分的差距,这场比赛也是两个欧冠参赛资格竞争者之间的直接对话。如果能击败国际米兰,罗马将会在积分榜中继续追逐尤文图斯,保持争夺意甲冠军的希望。如果成功击败罗马,国际米兰将会缩小同罗马的分差,有机会进一步缩小同那不勒斯的分差,逼进意甲前三。亚盘本场比赛国米主场让平手低水起步,和欧赔看有刻意看衰国米的意图存在,周中罗马多打一场比赛的情况下,此役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本场比赛主队取分的希望更大。

精选推荐:国际米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罗马(494) 国际米兰(84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