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江苏苏宁易购 VS 延边富德

时间:2017-05-05 1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冠战线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苏宁无需为下周中亚冠分心,本土阵容出战足协杯对外援也形成留力,本赛季走势反复说明特谢拉与拉米雷斯解决进攻的作用,而上赛季苏宁是凭借李昂与张晓彬的入球在主场2-1战胜延边队,苏宁本土球员要积极努力。

延边队上轮在吉林德比中1-0战胜亚泰,但赛季首胜的代价较大,主帅朴泰夏被红牌驱逐,这不仅令本轮韩国教头的碰面失去了相应看点,对延边队的实战影响更是不可回避的。上赛季延边队客场1胜4平10负的表现是中超最差,本赛季前4个客场1平3负,延边队客战苏宁的前景不容乐观。

延边虽然一周双赛连续做客,但与需要从江西回到南京的苏宁相比,延边只需要从苏州赶到南京,这一战比主队受长途奔波的影响更小;不过对于苏宁来说,由于下周中的亚冠已经没有重任在肩,此役坐镇主场将全力争取拿到本赛季中超的首胜。亚盘合理定位下,更多是上盘优势的体现,延边客场能力很弱,此役估计难逃一败。

盘口分析:延边富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延边富德(58) 盘口分析(9505) 江苏苏宁易购(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