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清水鼓动 VS 大阪钢巴

时间:2017-05-05 1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冠之中钢巴出线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里,除了要以净胜球3个以上的比分击败济州联队外,还得指望阿德莱德联不胜,难度可想而知,如此背景下,钢巴很大可能提前放弃亚冠杯。本赛季钢巴联赛主场2胜2平1负,表现不够稳健。清水鼓动上轮联赛主场0-3不敌仙台维加泰,联赛和杯赛遭到对手双杀,这2场比赛清水鼓动锋线哑火,难掩球队低迷的竞技状态。清水鼓动目前联赛拿到了3胜2平4负战绩,积11分排名第十四位,整体表现差强人意,目前清水鼓动联赛3场胜利全部来自客场。

主队上一轮联赛1-0击败劲旅横滨水手,近期三轮联赛取得2胜1平,状态出色。虽然亚冠表现糟糕,但是这支球队在日职来说是一支顶级球队之一,目前与浦和红钻相差一分;客队清水鼓动连续三轮没有取得胜仗,尤其上一轮主场0-3完败仙台,球队没有进入状态,攻防两端配合生疏,目前积分榜排名第14。亚盘机构普通开出半一起步高水起步,无论是实力还是过往战绩主队都占优,高水看似不稳,但是个人认为主胜问题不大。

盘口分析:大阪钢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大阪钢巴(79) 清水鼓动(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