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长春亚泰 VS 天津泰达

时间:2017-05-21 1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第6至8轮,亚泰拿到2胜形成反弹,上轮主场1球小负恒大的表现也较为积极,但在其他榜尾球队也普遍反弹或抢分的环境中,积7分的亚泰又落到了降级区,本轮对亚泰又属于必须努力抢分的关键战。泰达近3轮1平2负,平局来自对阵排名中游的辽足,输给了华夏幸福与上港两强,这对应着泰达本赛季缺乏亮色的总体走势,9轮打入6球的数据为中超第2少,更是唯一还没有取得客场入球的球队,这直接令泰达在客场积分榜上垫底。米克尔未归、迪亚涅持续禁赛、潘喜明本轮累积黄牌停赛等情况进一步提升着泰达的难度。

亚泰和泰达上轮比赛分别输球,但两队在场面上不落下风,不过落败之后让两队的这次交手成为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亚泰方面,主帅陈金刚处在禁赛期无法在场边指挥,泰达方面同样面临人员禁赛的困扰,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亚盘开出主让平半的盘口受注,往绩层面泰达绝对占优,就算在客场泰达不惧长春亚泰,因此本场比赛受让的情况下,天津泰达有望取分而回。

盘口分析:天津泰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长春亚泰(114) 天津泰达(1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