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河南建业 VS 贵州恒丰智诚

时间:2017-05-21 1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主场战平申花一战中,建业在巴索戈带动下场面非常积极,该场比赛有6位U23球员登场更成为佳话,但建业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的形势并不理想,更显紧迫感的是建业前5个主场4平1负,是本赛季迄今唯一一支主场不胜的球队。本轮面对升班马,理论上是建业不可错过的主场赢球机会。

恒丰智诚在第7轮客场3-1战胜富力,上轮又在曼萨诺执教首秀中主场2-1战胜权健,这两场胜利都有一定的爆冷色彩,耶拉维奇均梅开二度也成为这两胜的共同点。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的形势对恒丰智诚属于利好,有助于球队在相对放松的心态下发挥战斗力。但客场抢分的任务很艰巨,除了胜富力一战,恒丰智诚已打过的另外3个客场全部落败,那3战仅入1球共失6球。

建业主帅贾秀全本轮仍处在停赛期无法指挥球队,而智诚方面则迎来生力军,蒋亮结束足协和俱乐部的双重禁赛回归。同样,这也是2支保级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胜负结果左右保级前景。亚盘开出主让半球的盘口受注,此前专治不服的航海体育场本赛季难求一胜,希望在升班马身上打破这一尴尬,曼萨诺在智诚的首秀拿到一场胜利,这样的基本面搭配开半球有点夸大主队优势的嫌疑,继续看好换帅的贵州恒丰智诚取分。

盘口分析:贵州恒丰智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河南建业(150) 贵州恒丰智诚(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