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哥德堡 VS 哈尔姆斯塔德

时间:2017-07-10 14: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哥德堡历来是瑞典超级联赛的劲旅,近10场比赛,3胜3瓶4负,其中主场1胜2平,上轮做客2:0击败乔科平所达。球队里的前锋海森上一轮比赛继续取得进球。虽然哥德堡赛季初表现一般,但随着联赛的深入,球队整体状态已经逐渐回暖。此役,主场面对弱旅哈尔姆斯塔,实乃取分良机。客队哈尔姆斯塔近期表现则十分糟糕。近10场比赛,3平7负,其中客场1平4负。

其实客队也算是瑞典超级联赛的一支老牌强队,可惜近年来因为资金的缘故,实力下滑十分严重!此役面对老对手哥德堡,恐怕凶多吉少!双方近10次交手,哥德堡占据绝对优势,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主场4胜1平。盘口方面,机构公司普遍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低水起步。后市受注之后,上盘水位逐渐上升。参考双方往绩,以及近期两支球队的表现,哥德堡更值得信赖。

盘口分析:哥德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哈尔姆斯塔德(10) 哥德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