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辽宁宏运 VS 上海上港

时间:2017-10-14 1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积分榜垫底的辽足显然是最有可能降级的球队,不仅是因为落后延边队2分、落后亿利5分的形势,更因为辽足没有像延边与亿利那样打出连续抢分的反弹表现,没有在心态与战斗力上形成过真正的自我提振。中超交锋史上辽足对上港3胜2平4负,辽足主场对上港2胜1平1负,上赛季还曾在主场对上港打出3-1的比分,但现阶段的辽足向上港抢分的难度显然极大。

胡尔克本轮停赛对上港的战斗力会形成一定影响,更为考验上港的是在联赛有一定争冠希望的情况下将于下周中迎来亚冠赛事,双线均全力以赴的难度与变数不可忽视。本轮联赛恒大提前一天出战,这有可能成为上港比赛心态上的某种利好。博阿斯又因违规行为招致处罚,即使不会根本性地影响上港比赛,也需要上港在行为与心态控制上进一步提升自我要求。

休赛期后,上港首先将挑战辽足,随后赴客场与浦和展开决战,两场比赛仅隔3天,球队或许会为亚冠有所保留。而对于辽足来说他们必须毫无保留的发挥,肇俊哲接手球队后从训练入手进行改造,他也在用自己的方式给辽足注入信心。亚盘开出客让球半的盘口受注,上港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在客场面对保级球队让得太深不妥,借助名气拉升上盘介入信心的意图很明显,因此本场比赛看好辽足至少不会输球。

盘口分析:辽宁宏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356) 辽宁宏运(35)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