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湘南海洋 VS 名古屋八鲸

时间:2018-03-11 11: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湘南海洋上赛季日乙排名第一位,时隔一年重返日职赛场。新赛季湘南海洋表现惊艳,3轮比赛拿到了2胜1平不败战绩,首轮联赛主场2-1击败了长崎航海,第二轮联赛做客1-1逼和了卫冕冠军川崎前锋。周中日联杯比赛,湘南海洋主场1-0击败了鸟栖沙岩,延续了出色状态。

名古屋上赛季日乙排名第三位,球队通过附加赛重返日职赛场。本赛季名古屋在转会市场动作不小,阵容实力相比上赛季有较大提升。他们在日职联赛表现不错,开局接连击败了钢巴和磐田喜悦取得了两连胜战绩,是联赛当中仅有的3支两连胜开局球队。周中日联杯比赛,名古屋主帅风间八宏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轮换,结果球队在主场1-4不敌浦和红钻。

亚盘早盘湘南海洋主让平/半高水盘面起步,湘南海洋开局表现理想,往绩也占据一定优势,平/半盘口让步稍显乏力,而后市盘口过渡至平手盘面,且客队名古屋一边保持了低水赔付拉力,在基本面受注信心倾斜主队的情况下,退盘平手凸显无力,此举倾向湘南海洋主场让步真实无力的意图表达,看好名古屋客场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名古屋八鲸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名古屋八鲸(113) 湘南海洋(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