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横滨FC VS 爱媛FC

时间:2018-03-11 11: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横滨FC上赛季日乙排名第十位,近些赛季在日乙成绩稳居联赛中游水平,与升级区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新赛季横滨FC拿到了1胜1平不败战绩,首轮主场0-0闷平松本山雅,次轮客场1-0击败了弱旅岐阜FC,横滨FC延续了上赛季防守稳健的特点,不过两战比赛仅入一球,攻击略显乏力。

爱媛FC上赛季日乙排名第十五位,最近三个赛季成绩逐步下滑。新赛季爱媛FC延续了上赛季糟糕表现,开局遭遇了两连败战绩。首轮联赛爱媛FC在主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金泽逆转击败,上轮联赛做客则是0-1输给了山口雷诺法,成为三支队伍里开局一分不得的一支。

亚盘早盘横滨FC主让半球中水盘面起步,早盘对比往绩深开,体现了横滨FC主场强势,后市盘口过渡至横滨FC主让半/一中水盘面,升盘拉高上盘优势信心,继续压低上盘赔付水位,此举虽然有升盘挡势之举,但在爱媛FC连败开局背景下,升盘实则对上盘很难起到太大挡势效果,且即时上盘赔付水位也不具备低调意图,本战横滨FC主场遇冷机会不低。

盘口分析:爱媛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横滨FC(129) 爱媛FC(1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