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及 VS 乌拉圭

时间:2018-06-15 1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作为创纪录7次夺得非洲杯的大洲一哥,埃及居然此前只参加过2次世界杯。更悲剧的是,埃及在世界杯上竟然连一场都没赢过。时隔28年再进世界杯决赛圈的埃及,3年内阿根廷籍名帅库珀为法老带来的进步有目共睹。在萨拉赫、奈尼、赫贾齐等效力欧洲联赛俱乐部的强手帮助下,库珀的防守反击战术用得得心应手。开赛之前,外界清一色最为看好乌拉圭头名出线。确实,单就卡瓦尼和苏亚雷斯这对锋线搭档,确实在进攻方面很靠谱,乌拉圭的防守也不差,实力层面看确实占优。

乌拉圭今年3战全胜,期间还问鼎了中国杯。而对手埃及则堪称衰哥,5战尚未有过胜绩。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的两队本场在世界杯中立场交手,乌拉圭让出一球也是合理的。萨拉赫刚刚在欧冠决赛受伤,本场比赛虽然可以复出,但是状态如何确实要打一个问号,加上乌拉圭的防线上面介绍了非常出色,以埃及这支整体年龄偏大的防线来说,要抵挡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的冲击可能比较吃力,本场比赛倾向乌拉圭获胜。

盘口分析:乌拉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乌拉圭(108) 埃及(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