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摩洛哥 VS 伊朗

时间:2018-06-15 1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非劲旅摩洛哥第五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而他们上一次参赛还要追溯到20年前的法国世界杯。自从2017年6月10日负于喀麦隆之后,摩洛哥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创造了18场各项赛事不败的纪录。效力于阿贾克斯的齐耶赫刚刚被评为荷甲最佳球员,他的表现将决定摩洛哥的成败。这是伊朗历史上第五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角逐,也是他们首次连续两届跻身决赛圈。而在此前四次征程中,伊朗仅仅取得一场胜利。伊朗方面,贾汉巴赫什刚刚获得荷甲联赛的金靴奖。此番荷甲的两大顶星对决,这也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摩洛哥和伊朗只有过一次友谊赛交锋,最终双方握手言和。而在世界杯赛场,这绝对是一场遭遇战。由于本组还有两大夺冠热门西班牙和葡萄牙,因此本场比赛被视为晋级生死战,谁输掉比赛就基本宣告小组提前出局。亚盘方面摩洛哥做出平半的让步,摩洛哥三线均有球星压阵,而且在五大联赛印证过实力,平半定位倾向摩洛哥合理,本场比赛我认为摩洛哥值得输半博全。

盘口分析:摩洛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伊朗(86) 盘口分析(9505) 摩洛哥(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