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北京国安 VS 重庆斯威

时间:2018-08-30 16: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国安目前排名联赛第二,比多赛1场的上港同积分,一旦在比赛中在出现失误输球的话后过不堪设想,所以球队并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面对弱旅输不起。北京国安本赛季11个主场7胜4平,是中超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而本赛季变化最大就是球队进攻火力全开,20轮打进51球傲视全中超,但防守失球数同样傲视联盟前四。重庆斯威在联赛已经7连不胜,20轮仅4胜表现只也能排在联赛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

重庆斯威更换过3次主帅但仍未见成效。不过从小克鲁伊夫上任后球队的确带来一定积极性,但是实力状态始终未能跟上。本场亚盘让球盘口开出了北京国安让2.5球盘,机构明显看好实力状态的国安完胜对手支持力度增加明显,本场主队拿3分基本毫无压力,另外欧赔方面,机构也不断调低主胜的赔率,信心再度加强。考虑到重庆斯威近况以及人员结构,本场做客实在难以撼动对手,综合各因素,本场优先看好北京国安轻松取胜。

盘口分析:北京国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北京国安(199) 重庆斯威(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