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长崎航海 VS 湘南海洋

时间:2018-08-31 14: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长崎航海已经排名垫底了,不出意外保级十分危险,后面的比赛可谓场场必争,背水一战。上轮联赛客场面对近况不佳的柏太阳神,长崎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半场逆转,全场屠杀一个5:1,近六轮不胜输足五场,目前是一个四连败局面。上一次联赛拿到三分也是在一个周五的比赛日,客场1:0战胜关系不错的东京FC,当时飝哥也是准确的判断出这场冷门。本赛季双方在日联杯和日职联,天皇杯面对了四次,其中日职联湘南主场2:1战胜长崎也是实力上的结果。日联杯一直都是替补球员的舞台,长崎在3月14日主场2:1战胜湘南,但是回到湘南主场又是输了一个0:2,最终小组未能出线,而湘南已经打入日联杯的八强。联赛形势来看,长崎目前踢罢24轮拿到21分排名末尾,湘南少赛一场积27分排名14位,如能本场拿下长崎将是基本上保级成功。尤其是本赛季日职乙比较混乱,一旦町田拿到前两名,日职联只有1.5个降级名额十分有利。

在主场面对同级别的对手,长崎也是一胜两负,其取胜的一场也是日联杯的比赛,之前日职乙的两次对话全部输球一球未进,心理上有一定的劣势。球队打法战术来看,长崎比较惧怕进攻球队和身体对抗明显的对手,上一轮被太阳神突然爆发的进攻所击溃,而面对大阪樱花,广岛三箭,鹿岛鹿角这种传控级别的强队也是一筹莫展。上次偷袭东京得手并不能说明什么,只是双方内部的关系使然。机构给出长崎平手盘也是多少有些不怎么信任主队,湘南一向对于同级别甚至低于自己的对手有所心得,而对于长崎也是不陌生,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五场,相信都会拿出全部主力去应战。个人感觉平手盘的操作性很强,主要看临场的水位,平手低水或者平半高水让长崎的处境有些尴尬,所以本场倾向客队湘南至少能全身而退。比较盘口的微妙性来看,大小球的走势比较好,本场大球的水位即时盘还在满水上,针对两队都需要拿分和进攻的前提下,互有进球的可能性不小,建议大家还是选择大球更为稳妥一些。

盘口分析:湘南海洋+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长崎航海(33) 湘南海洋(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