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荷兰 VS 秘鲁

时间:2018-09-06 13: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队历史交锋3次,荷兰两胜一平保持不败。两队上一次交锋还是在1998年10月,当时荷兰凭借范沃森和斯塔姆的进球以2比0取胜。本周日,荷兰将在欧洲国家联赛里首战客场对阵世界杯冠军法国,因此,此役将成为荷兰对阵法国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自科曼接手以来,荷兰4场比赛仅仅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成绩,而且从未主场取胜。主场对阵世界杯与法国队同组的秘鲁,科曼显然希望在考察主力阵容的同时取得执教荷兰以来的首个主场胜利。

橙衣军团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均战平意大利和斯洛伐克,表现出良好的态势。反观秘鲁,在经历了世界杯的历练后,球队主要是锻炼新人为主。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让半一,初盘的走势对于上盘打出的支持力度明显不足,但是到了后市阶段,上盘水位已经降到低水,如此水位的变化体现出菠菜公司对于上盘打出已经作出防范,有主场之利的荷兰能够取胜收场。

盘口分析:荷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秘鲁(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