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德国 VS 法国

时间:2018-09-06 13: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兵败俄罗斯之后,德国队面临大换血,厄齐尔、赫迪拉、戈麦斯等老将退出国家队,在享受完2009年U21欧青赛冠军红利后,勒夫需要重新打造一支渴望荣誉、实力强大的球队。目前,除了依旧要依靠诺伊尔、克罗斯、穆勒等核心外,世界杯上崭露头角的布兰特、格雷茨卡等新星也会获得重用,加上未参加世界杯的萨内和伤愈的罗伊斯,尽管还需要磨合阵容,德国队在账面实力上依旧强大。世界杯之中法国队以无人能挡的强势最终夺取了大力神杯,更可怕的是,这支法国队阵容强大的同时,年龄结构极其合理,足以支撑他们未来几年持续处在巅峰。目前,法国队基本上保留了世界杯的强大阵容,三条线都有世界级球星压阵,特别是在中前场上,格里兹曼、姆巴佩、博格巴等球星将会给德国队的防线制造巨大的压力。

德国和法国这两支豪强的对话,恰好也是近两届世界杯冠军的直接对决。德国队上次战胜法国,还是在2014年世界杯的1/4决赛,当时日耳曼战车凭借胡梅尔斯的头球战胜了对手。不过在那之后,德国队连续3场比赛都无法战胜法国。本场亚指开盘不一,多数机构以德国让平半中低水或者平手中低水起步,德国在世界杯表现失色,在小组赛即被淘汰,虽然仍由勒夫领军,但球队进入重整期,整体表现还有待观察。而法国今夏刚夺得世界杯冠军,球员士气正处高峰,此番作客应可力保不败。

盘口分析:法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