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柏太阳神 VS 甲府风林

时间:2018-09-09 1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太阳神本赛季在日职赛场表现糟糕,作为亚冠杯参赛队伍,球队目前在联赛表现非常颓势,仅积29分排名第十五位,高出了降级区只有三分优势,联赛面临不小的保级压力。柏太阳神本赛季杯赛成绩不佳,天皇杯早早地被日乙队伍淘汰出局,日联杯方面,球队直接晋级到了八强,首回合客场2-2战平了日乙队伍甲府风林,此番回到主场,只要赢球即可确保晋级。
      
甲府风林作为降班马,在日乙联赛发挥并不理想,本赛季日乙31轮过后只拿到38分,排名积分榜第15,升级希望渺茫。不过甲府风林在日联杯及天皇杯中,都闯入8强,追平了队史最好成绩。甲府风林日联杯小组赛力压清水和札幌等队伍,以小组第二位的身份出线,附加赛球队以一球优势淘汰了浦和红钻晋级。日联杯首回合比赛,甲府风林在较大面积轮换的背景下,主场2-2战平了柏太阳神,想要晋级,需要在客场谋求机会。

机构普遍开出柏太阳神主让半/一中水盘,早盘对比往绩开浅,考虑到本赛季柏太阳神整体表现下滑题材,支撑目前盘赔合理,后市压低上盘赔付水位,部分公司升盘至一球高水盘面,形成挡势格局,在甲府风林杯赛尚且具备不错战绩背景下,升盘对于上盘筹码介入还是形成明显阻力,个人倾向柏太阳神主场赢球晋级。

盘口分析:柏太阳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甲府风林(157) 柏太阳神(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