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川崎前锋 VS 鹿岛鹿角

时间:2018-09-09 1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川崎前锋本赛季亚冠杯小组赛即遭到了淘汰,不过球队在国内赛事发挥不俗,目前在日职联赛排名第二位,与领头羊广岛三箭有9分的差距,争冠压力较大,但球队有很大机会获得下赛季的亚冠杯参赛资格。川崎前锋在天皇杯上轮主场3-1击败了湘南海洋,顺利晋级八强。日联杯球队直接晋级八强,八强战首回合比赛,做客1-1战平了鹿岛鹿角,回到主场只要击败对手,便可确保晋级。

鹿岛鹿角本赛季在日职赛场表现不佳,目前积36分排名第八位,落后第三位的东京FC6分劣势。不过球队在亚冠杯赛场表现出彩,淘汰了中超劲敌上港晋级八强,八强战首回合主场2-0击败了天津权健,占得了先机。鹿岛鹿角目前的重心在亚冠杯赛场,对于日联杯赛事并不会十分感冒。鹿岛同样是直接晋级到亚冠杯八强,球队首回合1-1战平了川崎前锋,对战并不落下风。
      
机构普遍开出川崎前锋主让半球高水盘,两队实力名气相当,川崎前锋在国内联赛表现稍好,往绩也占据优势,其主场让步半球盘口起步,对于川崎前锋的支撑力度不小,后市盘口普遍过渡至主让平/半中水盘面,过渡盘存在借势打压上盘筹码介入信心的意图,基本可以排除鹿岛鹿角客场掀翻川崎的可能性,看好川崎前锋此战主场坐和望赢。

盘口分析:川崎前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川崎前锋(247) 鹿岛鹿角(2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