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利勒斯特罗姆 VS 特罗姆瑟

时间:2018-09-24 16: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勒斯特罗姆上轮联赛做客斯达,面对实力并不强劲的升班马,利勒斯特罗姆最终却以0比3在客场大败。利勒斯特罗姆上轮联赛落败后,球队在联赛遭遇两连败,目前22轮联赛过后,成绩是4胜7平11负,总共打入22球丢35球,积19分,排在联赛第15位,身处降级区,与保级区球队相差一分,保级前景并不乐观。

特罗姆瑟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斯塔贝克,双方场面相差不大,最终两队也以0比0的比分闷平。特罗姆瑟发挥不是很稳定,球队虽然在赛季初有不错表现,但在中期出现滑铁卢,目前联赛22轮过后,球队战绩是9胜3平10负,总共打入33球丢31球,积30分,排在积分榜第9位,位居积分榜中游位置。

两支球队近况均一般,但客队有明显的回暖迹象,亚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给予了主队合理的支持,受注后上盘水位反复调整,仍以中水受注,上盘筹码介入舒服,打出不易,本战看特罗姆瑟客场偷分。

盘口分析:特罗姆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特罗姆瑟(78) 利勒斯特罗姆(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