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赫根 VS 哥德堡

时间:2018-09-24 16: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根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特雷勒堡,从该场比赛技术统计数据来看,赫根占据绝对场上优势,最终赫根也以2比1在主场取胜。赫根近期在联赛战绩逐步回暖,上轮联赛取胜后,球队目前21轮联赛,成绩是10胜4平7负,总共打入39球丢21球,积34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球队与第3名积分差距拉小到8分,但球队想打入欧战资格赛区不易。

哥德堡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埃尔夫斯堡,哥德堡上半场先丢两球,在下半场后半段,哥德堡凭借索德和卡拉施维里的进球扳平了比分,最终两队以2比2握手言和。哥德堡状态飘忽不定,上轮联赛打平后,球队在联赛连续三轮不胜,目前21轮联赛过后,成绩是7胜3平11负,总共打入29球丢34球,积24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领先降级区球队6分。

赫根近期状态不错,哥德堡客战能力一般,亚盘以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给予了主队合理的支持,受注后上盘水位下探至低水,在哥德堡往绩上风的情况下,此举应属正路支持主队的体现,本战看赫根主场取胜。

盘口分析:赫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赫根(229) 哥德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