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西 VS 阿根廷

时间:2018-10-16 13: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队虽然2018年世界杯止步8强,每届都大热的巴西队注定了很难夺冠,近20年就2002年最低调的巴西队夺冠了。不过巴西最近状态上佳,近10场8胜1平1负,近3场全胜。阿根廷2018年世界杯上其实无论是小组安排,还是赛程都不佳,小组有克罗地亚,欧洲当时非常好的防守队冰岛,美洲雄鹰尼日利亚,出线后碰最后的冠军法国,跟法国打起了对攻,如果中场防守给力点,阿根廷并不落下风。

梅西退出阿根廷队,对阿根廷队实力有一定影响。这支没有梅西的阿根廷还是非常务实的,进攻有迪巴拉和伊卡尔迪,进球能力不差于世界杯哪支阿根廷。过往交锋双方近19次交战,巴西9胜4平6负,进33球,失19球,巴西占据优势。机构开出巴西让半一球中低水,这个盘口对巴西非常看好,但是如果升盘为一球盘高水,不排除诱导去巴西必胜。本场非常难,如果盘口不变化,更看好巴西队。

盘口分析:巴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根廷(185) 巴西(2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