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中国 VS 叙利亚

时间:2018-10-16 13: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周六,中国国家队在苏州与印度队的热身赛,在场面占优且有两次击中门柱的情况下与对手0-0互交白卷收场。这意味着国足在2018年迄今踢得7场比赛中有4场没能取得进球,而7战总共只进了4球,这其中武磊一人贡献3个,另外一球是范晓东所进。这样的表现显然很难令人满意,即使踢得比赛都是热身赛。与国足的比赛,2017年亚洲足球先生赫里宾以及中场大将米多都将缺席,前者则是因为纪律原因被除名。此外,曾在中超效力过的哈提布和萨拉赫都因为状态原因而没有获得主教练德国人施坦格的青睐。不过即使如此,这支叙利亚队当中仍有像索马这样的危险人物,叙利亚队犀利的防守反击仍有可能给国足制造麻烦。

此前中国国家队与叙利亚队共有过11次交锋,国足6胜2平3负进23球失10球占据优势,不过最近两次交锋却是叙利亚队一胜一平保持不败。特别是两年前的世预赛12强赛在主场西安居然0-1不敌对手,所以即将到来的热身赛对于国足来说也是一场复仇战。平半主队超高水,几天前踢90名的印度让两球半,今天踢70多的让平半还是超高水,要知道,两年前的亚洲区预选赛国足面对叙利亚可是直接让出一球的,今天这个盘口对国足也是不支持,赢球这个面子国足可能是不想给吧。

盘口分析:叙利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108) 盘口分析(9505) 叙利亚(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