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北京国安 VS 浦和红钻

时间:2019-03-13 14: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相较亚冠赛场,国安在新赛季中超联赛中表现不俗,获得客场两连胜,并且未失1球,排名联赛次席。浦和红钻在新赛季J联赛中表现一般,目前三轮积4分排名第10位。国安近几个赛季亚冠比赛秉承着务实的原则,绝不轻易倾全力在双线作战,一旦开局几场未能取得理想成绩,球队就会将重心放回联赛。浦和作为上上赛季的亚冠冠军,在夺冠赛季却排名联赛中游,甚至无缘后一赛季的亚冠比赛,无法打卫冕之战,球队亚冠经验比起国安还是要丰富得多。

亚冠首回合国安客场负于全北现代,浦和3球完胜泰国球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一。两队曾在2015赛季亚冠小组赛中相遇,国安客场1比1逼平对手,主场2球获胜。国安本场比赛将是新赛季在主场的首场正式比赛,浦和上轮在联赛赢球,终结了新赛季日本国内赛事三场不胜的情况。目前,指数给到主让半球主队稍稍占优。相比韩国球队,国安对阵日本球队还有一份底气,况且主场作战士气高涨,本场比赛看好国安主场拿下对手。

盘口分析:北京国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北京国安(199) 浦和红钻(2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