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蔚山现代 VS 上海上港

时间:2019-03-13 14: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赛季开始至今,上港保持着全胜的势头,超级杯2比0击败国安,联赛首轮德比大战4比0大胜申花,亚冠小组赛揭幕战主场1比0点球绝杀川崎,联赛第二轮又有惊无险3-2战胜了苏宁。不过短时间内的四场比赛,也让上港消耗有些过大,多名球员出现了伤病问题,球队也改变了上赛季习惯的提前两天抵达客场的节奏。蔚山现代上轮做客打平悉尼,他们本赛季亚冠目标定在了东亚区决赛,和上港比赛如果输球或许小组出线都有问题,赛前发布会上,蔚山现代主教练和球员都强调,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

上赛季上港也曾做客蔚山,当时密集赛程过程中,佩雷拉轮换了武磊和艾哈迈多夫,结果主队上半场创造多次机会,险些取得进球。但当下半场武磊和艾哈迈多夫出场后,上港立即抢回主动权并由胡尔克助攻埃尔克森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过往经历传递着这样一个信号,当上港全员尽出时,他们并不惧怕蔚山现代,而当上港阵容有所缺陷,那主队也能够给你带来巨大威胁。这场比赛上港恰巧中后场多名主力无法出场,因此困难性是不言而喻的。韩国球队在亚冠主场比赛都会倾力而出,客场则会略做保留,我相信蔚山现代主场会有很强的斗志,从机构给出的数据来看,主队平手盘搭配低水,我认为蔚山现代至少主场不败。

盘口分析:蔚山现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356) 盘口分析(9505) 蔚山现代(1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