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 VS 重庆斯威

时间:2019-04-05 15: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港仍然存在一定的伤病隐患,王燊超和吕文君上周末就未能亮相,加之亚冠赛事下周中也打响,对于佩雷拉来说,也存在一定的排兵布阵困扰;上赛季和重庆的两次交手,上港就赢得极为惊险,并没有让对手真正臣服,此役坐镇主场,就是要保持逢重庆不败的金身,同时拿到金身继续领跑积分榜;重庆是前3轮唯一一支全部坐镇主场的球队,与上港的较量,是新赛季首次前往客场;上周奥斯卡没有出战,上港的中场控制力急剧下滑,和重庆的对决,佩雷拉是不是会对外援组合做出一定的调整,重庆由于大摩托停赛,外援组合没有秘密。

新赛季上海上港在主力前锋武磊远走西甲后,依旧保持着非常强的竞争力,联赛前三战保持全胜,这个赛季应该是力争卫冕去了。上海上港有个特点就是一旦取得领先就会常常不够专注,从而丢球,这对于上港来说心态上的松懈,但对于玩进球的人来说应该是好事儿,打出大球几率将以成倍的增加。重庆斯威新赛季延续着他们防守反击战术,上轮主场力克深圳兆业后,取得赛季首胜。重庆斯威打上海上港就来劲,今晚作客应该能取得进球。本场初盘以上海上港让球半两球中水开出,相比以往低调了许多,低调盘口下上港更容易跑出,今晚更倾向于赢盘的就节奏,根据双方的攻防来看,这场打出不少于三个进球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建议出击大球。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356) 盘口分析(9505) 重庆斯威(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