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罗达JC VS 瓦尔韦克

时间:2019-04-05 15: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罗达JC上赛季排名荷甲倒数第3,再和阿尔梅勒城的附加赛中不幸主场落败,最终降至乙级。本赛季的罗达JC在荷乙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球队开局主场一般客场表现出色,但后期主场强势客场却一直连败。目前拿到47个积分的罗达JC只能排在联赛第10位,距离第3的前进之鹰差距10分。瓦尔韦克虽然排名第7,但只比罗达JC多1分,两队本赛季的表现相当。

近期瓦尔韦克战绩出色,上轮更是主场4-1大胜榜首的特温特,最近4场比赛取得3胜1负的战绩,表现强势。本赛季首回合对阵,罗达JC做客的情况下1-0击败瓦尔韦克,心理上占据优势。本场初盘开平手或平手/半球盘,给与主队一定的支持。但临场盘面下调,目前已经降至受让平半高水,临场走势完全偏向客队。从局势看,客队明显更受支持,本场趁着竞彩还未调整,支持客队不败,搏客胜。

盘口分析:瓦尔韦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瓦尔韦克(111) 罗达JC(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