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长崎航海 VS 横滨水手

时间:2019-05-22 14: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小组赛前5轮,横滨水手2胜2平1负拿到8分,和札幌同分,但因交锋战绩占优而排名榜首。湘南海洋6分排名第三,长崎航海5分垫底。不过由于长崎航海客场逼平了横滨水手,所以一旦他们本场比赛主场取胜,同分的情况下交锋战绩占优将挤掉横滨水手而晋级。考虑到8分的札幌和6分的湘南本轮直接对话,不可能出现两个9分以上的球队,所以横滨水手只要1场平局就足以确保晋级,而客场取胜则能锁定头名。

日联杯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本组是形势最为复杂的,理论上4支球队都仍有机会出线。其中暂列榜首的横滨水手形势最好,只要不败就可以确保出线。过往5次交锋横滨水手4胜1平绝对优势,日乙球队迎战日职球队,两队基础人气相差比较大,但在主队仍有出线希望,而客队又可以接受平局的情况下,客让半球起步,目前虽然去到半一也难以阻挡上盘的热度,本场比赛我还是认为长崎航海至少主场不会输球。

盘口分析:长崎航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横滨水手(186) 长崎航海(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