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鹿特丹斯巴达 VS 奥斯

时间:2019-05-22 14: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特丹斯巴达作为荷乙联赛的亚军参加升级附加赛,首回合在奥斯的客场2球完胜对手,鹿特丹斯巴达有本赛季荷乙联赛最强主场成绩,球队在主场应该有能力拒绝冷门。奥斯首回合在主场就表现出实力不及对手的一面,虽然球队的主客场成绩差距不大,但要面对最强的荷乙主场球队恐难免还是被动。奥斯虽是常规赛客场防守最佳的球队,但最后5轮却仅零封过海尔蒙特,而且最近7次做客鹿特丹斯巴达均有失球,此役大门也难保不失,队内也同样无主力伤停,可以派出最强阵容。

鹿特丹斯巴达常规赛总进球数高达78个,场均2球以上,在荷乙排名火力第2猛,欧赔的态度很明确不看好奥斯能够取胜或者翻盘,亚盘方面,主流公司意见不统一,有一球和一球/球半的初盘,目前均过度至一球高水,降低盘口的背景是赛季首回合交锋,鹿特丹斯巴达主场曾大败给奥斯,两队历史15次交锋,鹿特丹斯巴达10胜4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综合判断,鹿特丹斯巴达亦能取胜双杀奥斯。

盘口分析:鹿特丹斯巴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鹿特丹斯巴达(157) 奥斯(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