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尼姆 VS 里昂

时间:2019-05-24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姆以升班马的身份位列法甲积分榜第7位,表现不可谓不出色,主场战绩尤其稳定,近八个主场6胜2平保持不败,且连胜四场,28粒主场进球和17粒失球在进攻和防守排行榜上都位居中上游,是球队不俗战绩的支撑。里昂已经锁定欧冠资格赛席位,此番做客出击也没有什么压力。连续两轮狂轰7球并且保持零封的表现彰显了球队攻防两端不俗的竞技状态,不过球队客场战力略显起伏,过去七个联赛客场3胜1平3负,整体表现不如尼姆主场稳健。

本赛季的里昂攻击力仅次于巴黎,但防守缺乏稳定性,特别是客场,26个失球也成为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因素。数据对里昂支持力度明显不足,在两队都已经无欲无求的情况下,如此示弱缺乏足够的赶下逻辑,此役机构给出了客队里昂让半球的盘口受注,在主队没有任何压力和需要抢分的情况下,这个结构未免开的对于里昂来说偏浅了,我认为机构有意做热里昂,此役上盘的里昂恐难出。

盘口分析:尼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姆(245) 盘口分析(9505) 里昂(5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