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重庆斯威 VS 河南建业

时间:2019-05-24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此前一阶段战绩不俗的斯威上轮在客场输给苏宁,未能进一步放大占据亚冠门槛线的势头。有利情况是斯威积15分排名第7位的形势仍较稳固。本赛季前6个主场斯威3胜1平2负,表现尚算稳健。建业上轮在主场输给上港,3连胜走势被终结。建业在少赛一场情况下积11分,对降级区保持着6分优势,相对放松的心态以及伊沃本轮有望复出等情况能形成一定利好。建业与斯威均是突出快攻能力的球队,因此彼此过招时客战球队会获得一定有利条件。

此役最大的看点还是两支贯彻防守反击打法的球队碰撞,谁能够打出真正意义上的防守反击。从赛季至今两队的表现来看,我认为两队的防守端都存在很大的问题,两队进攻端都会有机会。指数给到重庆斯威主让半球起步,形势差距不大的情况下这个力度是足够了,对主胜有倾斜。不过后市变化的幅度也比较大,临场退到平半高水的趋势已经形成,本场比赛重庆难胜。

盘口分析:河南建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河南建业(150) 重庆斯威(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